热点推荐
·交通银行新闻发言人就新行长选聘一事作出回应
·06年谁的眼泪在飞?中国楼市悲情指数排行榜
·卡斯特罗曾638次躲过中情局暗杀
·美东部热浪接近尾声已造成至少二十五人死亡
·工行预防网银诈骗叫停“大众版”网银交易功能
·退休教师与超市保安起争执倒地猝死(图)
·奥委会获准武术进08奥运 但与正式奖牌有别
·直击京城特权车
   生活专题
 瑜伽 让身体自由呼吸[专题]
 旅游专题:中国最美丽的地方
 穿越时空寻找历史的痕迹
 西部网专题:中国娃娃PUCCA系列
   生活图片
 
首页 >>生活频道 >>健 康 >正文
低脂牛奶能防糖尿病
http://www.cnwest.com   来源: 《生命时报》 2006-08-05



    哈佛公共卫生学院一项最新研究显示,女性多摄入低脂乳制品可以降低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,这项成果发表在最近一期的《糖尿病护理》杂志上。

   

研究人员对超过3.7万名健康女性(平均年龄55岁左右,在调查开始时没有人罹患糖尿病)进行了饮食习惯的调查。问卷大约涵盖了130种食物和饮料,包括脱脂牛奶、全脂牛奶、乳酸菌、果汁牛奶冻、白干酪、冰淇淋和酸乳酪等,以及钙制品的摄入情况。经过10年的跟踪调查,研究人员们发现,那些经常食用低脂乳制品的女性,患糖尿病的比例低于很少摄入乳制品及摄入高脂乳制品的女性。▲(胡楚青)

 

 
编辑:张静怡

 相关新闻
 评论  更多网友评论 >>>
·“懒人”也许更长寿
·健康排毒实战攻略
·空腹喝紫菜汤可治便秘
·夏日女性去火排毒小食谱
·男士排毒的3大捷径
·19种最IN的排毒食物
·纯净诱惑 5大排毒减肥法
·素食有助于治疗糖尿病
·印度古方排毒美颜快捷法(组图)
匿名发表
昵称
密码